close

  

歷經了近一個月的空窗期,

投了超過二十多封的履歷,

終於在今天得到了第二個面試機會。


這週二的青少年禱告聚會時,

照例先由我提出代禱事項,

為著下週末參加大學學測的弟兄姊妹們,

以及青少年們的寒假生活禱告。


此時覺夫提出,也要為著我找工作的事情禱告,

我說,這個放最後吧,大家有想到再來順便禱告一下。

恩湛嚷嚷,不對,這個是最重要的,要放在第一個,

方豪跟陳馨附和。


很寶貝覺夫、佳盈,以及青少年們在禱告中的紀念,

確實,對於自己的未來,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但我知道,主已量好我的一生。


主啊,

在尋找工作的事上,我願奉獻給你,

也求你為我豫備合適的工作,

使我不受埃及與法老的奴役和挾制,

即使全地歸我為業,眾星皆屬我有,

若無你作我的一切,我仍可憐至極!


從踏進公司那一刻起,我就不禁開始緊張。

但踏出公司的那一秒,我卻感到無比釋放。

非是因面試結束而輕鬆,

亦與本次面試的表現無關,

而是知道,

倘若這是主所喜悅的,

祂必會定為我成就,

因主已量好我的一生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chuc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